「你要寫信給推雅推喇教會的使者,說:『那眼目如火焰、腳像光明銅的神之子說:我知道你的行為、愛心、信心、勤勞、忍耐,又知道你末後所行的善事,比起初所行 的更多。然而,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,就是你容讓那自稱是先知的婦人耶洗別教導我的僕人,引誘他們行姦淫,喫祭偶像之物。我曾給他悔改的機會,他卻不肯悔改 他的淫行。看哪,我要叫他病臥在床。那些與他行淫的人,若不悔改所行的,我也要叫他們同受大患難。我又要殺死他的黨類,叫眾教會知道,我是那察看人肺腑心 腸的,並要照你們的行為報應你們各人。至於你們推雅推喇其餘的人,就是一切不從那教訓、不曉得他們素常所說撒但深奧之理的人,我告訴你們,我不將別的擔子 放在你們身上。但你們已經有的,總要持守,直等到我來。那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,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。』」(啟二:18-26

 

耶洗別的靈,並非真的是耶洗別本人的靈,乃是當時附在耶洗別身上的惡靈。耶洗別死了之後,她的靈魂就下到陰間受苦,而當時附在耶洗別身上的那惡靈就離開了耶洗別,四處尋找適合牠居住的人。

 

耶洗別的靈多見於有說預言恩賜的女「牧師」、女傳道或姊妹們身上,她們的城府很深,講起道來比牧師們更厲害,甚至比聖徒們更多了解玄妙深奧的事,所以稱她們對屬靈的洞察力為「撒但深奧之理」(啟二:24)。這樣的女傳道有一種搜尋的靈,她們不斷地找尋新鮮的事物及教義,耶洗別的靈藉著控制、操縱、流言、真真假假的預言,達到其目的。

 

這種靈專找人的弱點或過度關心教會的事物,顯出女性的母愛,她很詭異、很攻於心機地由人性渴望被愛、被呵護的軟弱空隙切入人心,使眾肢體因渴望被愛而漸漸失 去戒心,不覺之間,因想被她肯定而自願主動討好她,由此演變成對她百依百順的聽命,連男人也不明究理地願意主動聽命於她;於是她逐漸掌控了整個教會且得到 權柄,從此就假藉  神的名並以得啟示為配套,任意地照她的方式來行使權柄。她在教會中漸次組織她個人的同工(黨羽),她網羅一些精神功能偏差的肢體,因此軟弱又屬怯懦型的弟兄很容易被掌控,她特別勤於禱告,她的禱告表面上都是為別人代禱代求,但其真正的目的是要假藉恩賜來凸顯自己是  神的代言人之崇高地位,是必須全然被尊崇,其地位是不容否定,其權柄是不容懷疑的,其最終的目的是要取代  神、成為  神;她所傳的真理往往是片面、是似是而非的;並強調某一方面對她完全有利的真理,因是斷章取義以至於成了假道;她以先知自居,發號司令叫人懼怕且非得順服她不可。

 

有耶洗別的靈在身上的姊妹不太可能順服她的丈夫,她駕御丈夫之上,對夫妻性生活不是過份的開放,就是禁慾主義者,絕對是無法成為丈夫的幫助,也不可能是一個賢妻良母。

有 耶洗別之靈的女「牧師」、女傳道、女同工,極容易犯上姦淫或淫亂的罪,現在歐美的女傳道更容易犯上此罪,但她們把此罪淡化甚至合理化,以現代人不以姦淫為 有罪而論之(新名詞,又叫做「除罪論」),倘若對她有任何的提醒,只要一點到她的痛處,她就會爆發,特別是對她的丈夫,更是變本加厲的發飆和胡鬧。

 

她對其跟從者要求甚高,必須達到她所訂的標準,特別是鼓勵奉獻方面更是高手,至於對奉獻之金錢做何使用卻交代不清,又美其名是訓練同工,以一種嚴密之控制為手段,使這些跟隨者乖乖聽話,甚至控制跟隨者的靈,造成他們心靈極大的傷害於無形,因附在她身上邪惡詭異的靈,足以矇蔽和轄制凡對真理不清楚的人。

 

她或許來自不正常的家庭,有不快樂的童年,或出生貧窮家庭,沒有正統的教育背景,或勉強地受完中短期之神學訓練,她有強烈的情緒傷害所造成的人格扭曲,因此在她扭曲的心靈深處,她渴望藉著控制別人(丈夫、同工)來支配一切事物,成為強烈掌控型的母親和妻子,然而她卻又懂得很技巧、很隱藏地掩蓋自己各樣的邪情私慾,使人認為她是一個非常屬靈的人。

 

耶 洗別的靈會利用「屬靈」的手段取得優勢,如禁食禱告、靈修、奉獻、或幫助信徒,表面上具備一切正常傳道人所該有的特質和表徵,內心深處卻暗藏著不為人知、 不良之意圖與動機。她處理別人的問題要不就缺乏憐憫和寬容,要不就盡是私意的憐憫,一切全憑她自己的喜怒哀樂主控一切,凡投她所好的,她就給些甜頭,凡不 討她喜悅的,她就絕不輕饒,一定追討報仇。漸漸地,她在教會中建立了她的王國,凡不聽從她的必被她鏟除,耶洗別的靈在教會越養越大,從外表看,教會越來越 興旺,她自己成為教會的頭,這時不但任何人都搬不動她,連主基督也奈何不了她。若有了耶洗別之靈的姊妹來到教會,她必成為教會同工,因此絕對要趁其羽毛未豐之際,加以勸告或警戒,若不聽勸或悔而不改,就要當機立斷,將她從教會中除名並把她逐出教會,免得造成教會全群的傷害或分裂。

 

中國的東方閃電派,不但有耶洗別的靈,更有大魔鬼淫亂之靈在掌控著這個女魔頭,牧師們都無能抵擋這東方閃電派女魔頭之攻擊。

 

20多年前,從中國逃出來轉居在美國的女佈道家宋能爾,前25年,她的佈道事工做得轟轟烈烈、有聲有色,漸漸地耶洗別的靈在她身上彰顯出來,而被同工及牧師們洞悉,此後她的佈道事工漸漸地走下坡,終於消聲匿跡了。

世界百分之90以上的女「牧師」、女傳道都會受到耶洗別之靈的影響,特別是女「牧師」,她們對真理的領受本來就不夠完全,她們無法相信、無法明白、更無法接受男人是女人的頭,因此基督也絕對不可能是她們的頭,因為她就是唯我獨尊、高高在上的頭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13792005 的頭像
    d13792005

    d13792005的部落格

    d1379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